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成功举办“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年会暨交通工程技术沙龙”
2016年5月17日,“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年会暨交通工程技术沙龙”在首发大厦举行。大会得到广大理事、会员以及交通工程行业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的积极响应,与会者达一百余人。
本次大会学会秘书长荣建主持。会议伊始,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刘桂生代表学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会向广大参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欢迎。随后,秘书长荣建做了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陈智宏做了学会财务审计报告,监事长周绪利做了学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公布了学会第二届有奖征文“精细化管理让交通更高效、更安全”获奖名单,并对到场的获奖作者颁发有奖证书。
随后参会理事召开了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由于工作原因,学会原理事长刘桂生同志辞去理事长职务。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方式对理事长、秘书长重新选举,同时增选副理事长。理事会结束后,向与会会员通报了学会人员变动情况。免去荣建同志秘书长职务,当选为理事长;倪伟、刘斌、于增共3名同志增选为副理事长;免去刘桂生同志理事长职务;免去张仁同志常务副理事长职务;免去王瑞萍、王笑京、李建国共3名同志副理事长职务。根据学会人员变动情况需修改章程,同时学会秘书处制定会员单位会费初步方案,与会会员全票通过。
最后,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行业监督处处长杨松发做总结发言。
下午,召开了交通工程技术沙龙,沙龙由学会副秘书长曹荷红主持,北京工业大学赵晓华教授做了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驾驶行为管理问题及对策”的主题演讲,之后参会人员针对关于交通大数据和驾驶行为管理等感兴趣内容做了热烈的讨论。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本次大会是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加强会员沟通、回顾一年的工作总结年会,同时更是交通工程同仁们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深入的技术探讨的一次沙龙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