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门头沟区委书记韩子荣表彰学会十三五规划项目
1月14日,门头沟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了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团队的座谈会,门头沟区委书记韩子荣、常务副区长陈国才、区委研究室主任郑伟革等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学会承担的《门头沟区“十三五”城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表扬,学会秘书长荣建教授代表项目组接受了韩子荣书记的表彰。
本次规划自2015年5月份启动,12月完成编制工作,历时8个月时间。期间,学会项目组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座谈和分析研究工作,通过剖析现状及存在问题,结合目前北京市发展新形势以及门头沟区的功能定位,提出了门头沟区“十三五”期间城乡基础设施发展的思路、目标、方案和任务,对于完善门头沟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宜居宜业滨水山城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规划的编制工作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对于树立学会的良好形象,深入与门头沟区的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