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科协召开八届九次常委会会议
2015年12月29日,北京市科协八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在市科协机关报告厅召开,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等35名常委出席会议,顾秉林主席主持。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对《北京市科协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做了说明。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6个方面工作安排。与会常委结合工作对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5年市科协的工作,明确了2016年重点任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会议同意将《北京市科协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提交全委会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9个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八届五次全委会安排。 会议指出,2015年市科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市科协八届四次党委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标志着科协事业“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大力宣传、积极推动《北京市科协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到科协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