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两个科技项目工作大纲顺利通过评审
6月18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项目工作大纲评审会,学会承担的《北京市西站及周边地区交通组织优化研究》和《北京市五环内铁路道路平交道口交通治理方案研究》两个项目顺利通过大纲评审。
会议邀请了委缓堵处、委路政局、委运输局、北京西站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并邀请了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通达交安科技发展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后,认为项目工作大纲内容完整,调研工作充分,问题分析全面,提出的技术路线合理、研究进度计划可行。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项目下一步的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致同意这两个项目通过工作大纲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