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展示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业绩展示 >> 业绩展示 >>文章详情
“我为首都交通献良策”市民意见工程实施建议方案研究
2014年6月20日至9月20日,北京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市交通委员会和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通过专题网页、官方微博、热线电话、电子邮箱和书面邮寄等五种途径,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我为首都交通献良策”缓解交通拥堵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受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委托,对市民征集的意见进行梳理、分类和方案研究。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市民意见建议3067条。通过对网站、热线电话、邮箱、微博、邮寄等方式收集到的市民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汇总,根据意见建议初步筛选结果,对具有可实施性的市民意见建议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市民所提意见地点存在的交通问题进行分析,同时参考国内外治理大城市交通拥堵的经验,分别从道路基础设施、公共交通、慢行交通、枢纽设施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改善措施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