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 交通论坛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开放性通信协议标准在我国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讨会

2006年11月19日上午,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与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共同举办的“开放性通信协议标准在我国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讨会在北京燕山大酒店召开。来自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的领导及各地厂商约80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国家智能交通研究中心和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等单位分别派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其中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科研所信号室张新城主任发表了题为《北京市ITS建设成果》的演讲;来自美国德克萨斯运输学会的Andrew C Mao和休斯顿交通运输局的Edward J.Seymour两位专家分别发表了题为《NTCIP体系架构介绍》和《ATC应用》的演讲;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周润松先生发表了题为《ITS信号控制设备测试解析》的演讲。在下午时段,青岛海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英特莱公司和北京爱德威通亮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做了相关产品的方案推广。中外专家及各地厂商们会后就论坛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研讨会为共同促进国内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