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科学精神与学术规范”教育宣传月系类活动之“英文科技写作案例分析”专题报告

为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与学术规范”,提升学生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能力,受北京工业大学城市交通学院委托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主办的“科学精神与学术规范”教育宣传活活动之“英文科技写作案例分析”专题报告于2014年4月13日和14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工东楼322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讲座由IEEE副主编、IET编委、英国Leeds大学刘荣辉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英文科技写作案例分析》的报告。刘教授结合实例分析了中国学生在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错误和容易忽视的细节,并讲解了如何掌握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报告过程中,刘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认真回答了每个同学的提问。

报告结束后,现场气氛依旧活跃,交流讨论延续了许久。本次报告不仅使同学们补充了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的知识,更让同学们提升了严谨、科学、规范的学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