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2014年北工大研究生停车管理讲座

 为增加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会员以及学生停车管理方面的学识,提升学会会员以及学生的专业素养,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主办的“2014年北工大研究生停车管理讲座”报告于2014年10月20-22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交通楼322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讲座由北京市交管局原副局长、总工、长安大学博士生导师段里仁教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2014年北工大研究生停车管理讲座》的报告。段教授结合了其丰厚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给大家讲述了日本、美国以及欧洲的先进停车管理方法和措施,并以实地照片的形式使大家从更多的细节来思考和学习;在讲座中段教授以其广博的学识和必生求真的知识追求,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的“各尽其位”、“各得其所”的停车管理理念,更是通过他丰富的PPT展示得到了在座的广泛认同。段教授虽已年过古稀,但他在讲课时充满了激情,他那对知识的热情追求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报告过程中,段教授与会员及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认真回答了每个人的提问。

报告结束后,现场气氛依旧活跃,交流讨论延续了许久。本次报告不仅使会员及同学们增加了停车管理的相关知识,更让会员及同学们提升了专业修养、领略了大师的学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