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荣建理事长代表交标委参加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
时间: 2017年07月31日    作者: 汪坤
2017年7月14日,北京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北京市交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交标委”)秘书长荣建代表交标委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郭浚清主持。秘书长罗桂平做了“2016 年度北京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总结及建议”的报告;市质监局标准化处赖东处长宣布了北京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考核结果;人力资源服务标委会和气象标委会作为优秀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代表分别介绍了经验;最后,北京市质量监督局领导发表了总结讲话。
会议对各标委会2016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肯定了交标委在标准体系研究及交通标准化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标委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强标委会自身管理和建设,按时完成换届,定期召开标委会工作会议;二是加强宣贯培训力度,增加交流学习机会;三是进一步完善标委会考评工作,加强对各标委会和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合作及团体标准相关工作开展的考核。
交标委将在市交通委和市质监局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各委员和专家的支持和配合下,结合市交通委交通标准化工作安排及需要,积极开展2017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