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赴基层联系点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调研
10月20日,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同志赴基层联系点路政局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建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周主任听取了质监站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党建创新和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质监站近年来打造“专家服务型创新团队”,切实治理“机关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周主任对质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精品,继续做好质量监督本职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往后拓展—分析影响、提出处理措施,往前延伸—查找原因、提出预防对策,在各不同的层面,更好地为首都交通基础设施质量把好关;三是要强化科技力量,质监站是路政系统技术人才集中、技术力量较强的单位,作为科研创新的基地,交通委、路政局在项目和经费等方面要予以支持,为建设首都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