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文章详情
2017年(第20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分论坛-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停车规划技术研讨
       2017年9月15日由北京市科协主办的学术月活动在京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承办了围绕“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停车规划技术研讨”为主题的分论坛。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荣建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运输研究中心主任程世东先生,北京清华通衡规划设计研究院静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停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婕女士,北京建筑大学博士周晨静先生,北京百会易泊科技公司董事长刘鹏先生,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博士、高级工程师黄溅华先生,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工程师孙海瑞先生,相关政府官员、会员单位人员及会员积极参加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北京服装学院教授曹荷红女士主持。会议中,一直从事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研究的程世东先生就“我国停车产业政策与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王婕女士在城市停车规划领域、城市停车投融资建设领域、智能停车领域有近19年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她主要针对“城市停车静态交通的供给侧改革”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周晨静先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道路通行能力、交通仿真,致力于城市交通问题实践工作,其演讲题目为《城市静态交通问题综合解决构想》;刘鹏先生就目前其公司的发展情况深入的讲解了“无人化停车管理新模式”的内容;黄溅华先生以二十多年从事城市交通、停车等智能交通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发表了“基于互联网+的智慧停车云服务”的演讲;孙海瑞先生多年从事静态交通发展的研究工作,针对“北京市停车资源普查与数据分析”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分论坛的举办,各位专家从自身研究的工作领域出发针对停车规划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做出了积极的分析以及专业的指导,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北京交通工程以本着提升交通行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为原则,为学术交流提供平台;积极配合会员单位开展日常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及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