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第三届交通运输行业博士论坛
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作者: 综合事业部
图片

3 届交通运输行业博士论坛


      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北京工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交通运输行业博士论坛于2020年12月19日在北京兆泰国际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高等院校、规划设计院、铁科院的代表,共同分享了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学术研究经历与成果、工作经验与收获等。论坛为交通运输领域青年科学工作者提供了了解前沿知识、相互认识与交流的平台,有力促进了交通运输行业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的结合。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秘书长、北京服装学院教授曹荷红博士出席并主持论坛,北京工业大学姚莹、北京建筑大学王金海、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文飞、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许丹丹、清华大学王益、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刘佩等青年博士科技工作者结合自身研究前沿理论进行演讲,论坛通过科协频道同步直播,线下、线上总计同时参与听众6500余人,青年博士们与与会青年工作者及线上观众互动交流。